哪吒汽车怎么样 :周鸿祎称哪吒汽车只会干不会吹:他坐惯迈巴赫都觉得哪吒还可以

周鸿祎称哪吒汽车只会干不会吹:他坐惯迈巴赫都觉得哪吒还可以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周鸿祎今日直播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

期间,周鸿祎表示“哪吒汽车的冰箱、彩电、大沙发,包括车的内饰和空间,从我这个坐惯迈巴赫的人来看,都觉得还可以”。

周鸿祎称哪吒汽车团队过于工程师化了,全是技术人员,他们把技术做的很扎实,车的很多功能超出自己预期。

“但缺点是不太会表达,哪吒汽车可能做了十分,但只说了五分,典型的只会干不会吹,希望哪吒汽车能够扭转思路,从用户的角度,让用户能够理解哪吒汽车做的这些东西,酒好也怕巷子深。”

而前段时间,周鸿祎还试驾了哪吒即将上市的重磅车型哪吒L,周鸿祎对这款车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称哪吒L无论是纯电版还是插电式增程版,都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和稳定的驾驶性能,并预祝其能够像理想汽车一样大卖。

据悉,周鸿祎为哪吒汽车站台、带货,除了支持国产品牌的因素外,周鸿祎本人还是哪吒汽车的大股东,根据360披露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末,360公司持有哪吒汽车10.7161%股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