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比赛 :电竞史上最离谱一幕诞生!《CS2》战队因掉线输掉比赛:主办方甩锅英伟达

电竞史上最离谱一幕诞生!《CS2》战队因掉线输掉比赛:主办方甩锅英伟达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在近期的《CS2》游戏的PGL哥本哈根Major淘汰赛上,出现了极其“离谱”的一幕,VP战队由于游戏崩溃而错失进入季后赛的机会。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G2和VP战队间展开了较量,双方对这一分都极为迫切,因此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两队鏖战了22个回合比分11-11依然平手,但在第23回合问题却出现了。

VP在掌握优势,可以靠安包来取得胜利的情况下,队内的选手Jame原本已经架好狙等待G2的进攻,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游戏竟然崩溃了。

由于游戏崩溃迫使他直接走出了掩体遭到击杀,G2利用这个情况赢下了当前回合,并最终以13-11拿下比赛,VP也因为这场失利无缘后续的赛程。

赛后主办方PGL也就此次事故发布声明表示:由于英伟达驱动程序崩溃而发生技术故障,导致游戏崩溃,我们正在继续调查此事。

而且这并不是本次赛事首次出现崩溃问题,之前也有多名选手遭遇了类似情况。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黑白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