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上热搜了!网友:如果微信显示对方已删除的话就完美了

上热搜了!网友:如果微信显示对方已删除的话就完美了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微博话题“如果微信显示对方已删除的话”上了热搜榜。在该话题下,网友对微信删除好友提醒功能的呼声很高。

一位网友表示,如果微信可以显示对方已经把你删除掉的话就好了,就不会这么扎心了。找一个人刚发一句消息,红色感叹号就出来了,要是谁把我删了,我能立马知道就好了。

需要这个功能的网友认为,如果不点开对方的微信,你就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已经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把你删了。你不再看到他的任何动态,或者可以说他已经从你的世界中彻底消失了。一段感情的结束,有时候并不是放不下,而是感觉缺少一个正式的收尾。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没必要:认为无声删除最好。因为假如微信加了这个功能,就等于突然告诉人家我要删了你,容易引起不适,能删除的人多半是不会再有交集,感情淡到可能后面人家也会在整理的时候删了你。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