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载 :欧盟对iOS侧载不满意:苹果正在接受调查

欧盟对iOS侧载不满意:苹果正在接受调查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欧盟今天宣布对苹果公司的App Store政策调整不满意,正式展开调查。

据了解,受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影响,苹果iOS 17.4版本开放了侧载功能,允许用户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针对替代应用商店和网络分发应用程序制定了新的收费标准和条款,欧盟对这些改变并不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欧盟《数字市场法案》另一项要求是允许用户自由选择网络浏览器,用户不一定非要使用苹果公司提供的Safari浏览器。尽管苹果已做出调整,但欧盟对其改进细节也表示不满。

目前,欧盟正在对苹果展开调查。如果认定苹果违反规定,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罚款金额可能相当于其全球总营业额的10%。

值得注意的是,欧盟还同时对谷歌母公司Alphabet展开调查,后者也可能面临巨额罚款。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