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 教程:Axure-RP 9教程-新手入门基础

目录

1.Axure软件介绍

2.Axure破解:

3.Axure汉化:

4.运行:

 4.1 Axure主界面的介绍

 4.2 菜单栏 

 4.3 工具栏 

 4.4 页面、概要


1.Axure软件介绍

Axure RP是一款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Axure(发音:Ack-sure),代表美国Axure公司;RP则是Rapid Prototyping(快速原型)的缩写。Axure RP的使用者主要包括商业分析师、信息架构师、产品经理、IT咨询师、用户体验设计师、交互设计师、UI设计师等,另外,架构师、程序员也在使用Axure。Axure RP Pro能快速帮助设计者设计出快捷而简便的创建基于网站构架图的带注释页面示意图、操作流程图、以及交互设计,并可自动生成用于演示的网页文件和规格文件,以提供演示与开发。优势:Axure这个软件功能强大,可以做出很多交互效果,直接通过拖拽画出原型、生成网页;Axure这个软件效果高,只有遵循一些可用性原创,很快模拟出高保真页面原型。————————————————

傻瓜式安装即可,这里就不多做阐述

2.Axure破解:

被授权人:Axure
授权密钥:gjqpIxSSUUqFwPoZPi8XwBBhRE2VNmOQsrord0JqShk4QC+Xxrw6R1tTSDU4zmzU

3.Axure汉化:

3.1 Axure下载安装后是英文版本,使用的时候会有点别扭,看一个单词需要反应一段时间,影响效率,把以下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替换

 

此时再打开Axure查看是否汉化成功。(像下图一样的时候就是汉化成功了)

4.运行:

安装好后运行就可以看到,欢迎界面(如果不想每次运行都弹建议勾上)

这就Axure的主界面了,进到这里就说明安装成功了!!!

 4.1 Axure主界面的介绍

 

 4.2 菜单栏 

其中,经常使用的菜单功能有: 

  •  文件-自动备份:默认是15分钟备份一次,建议改到5分钟备份一次(因为有的小伙伴,有时候忘记给笔记本充电,导致没保存)
  • 文件-从备注中恢复:类似于历史记录,可以恢复上一次的保存记录
  • 视图-辅助线:安装好Axure主界面默认是全白,建议大家弄网格状(看个人)
  • 发布-发布到Axure云:点击切换发布到本地项目,发给客户的就是这种(如果直接发送,客户可能没下载Axure)
4.3 工具栏 

 其中,经常使用的工具栏功能有:

  • 选择模式-相交选中:右键拉取选中多个元件即可一起选中(如果是包含的话,必须得包住当前元件)
  • 选择模式-包含选中:右键拉取包起多个元件即可一起选中
  • 顶层-底层:类似于第一面,最后一面
  • 组合:假设我们有20多个文本框,一个一个移动会很麻烦,点击组合选中即可移动多个
  • 左侧、居中、右侧、顶部、中部、底部:选中两个元组即可使用(使用场景:用于写分页,不用肉眼去看他们对齐没)
  • 预览:会打开一个浏览器,预览你写的原型图
 4.4 页面、概要

在这里面可以对所有设计的页面进行添加、删除、重命名等。

如果有多个页面,在这里就可以提现出文件夹的重要性了,它可以方便你管理所有页面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