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uva:Recuva(汉化),U盘数据恢复,电脑数据恢复,免费,免费,免费!!!

运气到位,数据到位,反正免费


前言

对于U盘数据误删除的恢复,

前提是没有在对优盘进行写入操作

使用的软件是Recuva,该软件有专业版,专业版plus,免费版三个版本,当然付费的肯定更加强大,但是对于白嫖选手的我来说免费的版本够用了

恢复数据时,恢复的是文件夹里的内容,耐心的多找找

注意:不可商用


注意:该软件是纯英文,但是可以汉化

一、Recuva官网

Download Recuva | Recover deleted files, free!

软件简介

Recuva 是一个免费的 Windows 平台下的文件恢复工具(非开源),它可以用来恢复那些被误删除的任意格式的文件,能直接恢复硬盘、闪盘、存储卡(如 SD 卡,MMC 卡等等)中的文件,只要没有被重复写入数据,无论格式化还是删除均可直接恢复,支持 FAT12,FAT16,FAT32,NTFS,exFat 文件系统。软件操作简单,搜索被删除文件的速度极快,选择好要扫描的驱动器后点击扫描按钮即可。

二,下载软件包和安装略

三,使用

首先汉化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然后退出,重新点击软件,就会发现已经汉化了,然后顺着往下做就行

四,注意

1.

你可以单击看看,其实就是第二步的页面,推荐点击开始来恢复数据,我个人感觉刚开始用时这样会简单些

2.该软件恢复数据时,恢复的往往时你删除的文件夹里的内容或者内容(我感觉是)

3.该软件只支持Windows

4.该软件不可用于商用!!!


总结

找要恢复的数据时多找找,运气到位,数据到位,反正不要钱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