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国红:涂国红-浙江赛得健康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


人物简介

涂国红,1978年出生于常山,浙江赛得健康产业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2008年成立全国首家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得到卫生部表彰。2013年启动“赛得健康产业园”项目,打造浙江省第一个健康养生特色小镇。

1996年,19岁的涂国红从中专毕业后,被分配至常山县医药公司工作。两年之后,他毅然辞职了。

下海伊始,正巧碰上国企改制,凭着在医药公司工作积累下的经验和资源,涂国红将13名下了岗的朋友、同学召集在一起,组建了一支创业团队,从事自己了解并擅长的新特药推广。

1999年,收购了一家医药公司,成立东方力正禾医药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家芦荟胶囊研发生产企业。

2005年,在全国率先提出了健康管理的概念。

2008年,成立全国首家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还得到了卫生部表彰哩。

2014年,涂国红在常山县泉目山村全面启动建设“赛得健康产业文化园”项目,预计总投资36亿元。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