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云商:工业品电商“盛世云商”获数千万元融资

11月16日,工业品电商“盛世云商”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东方大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大泽)提供。

东方大泽表示,此前通过对盛世云商的深入调研,认为盛世云商在工业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此次战略投资的启动,将为盛世云商提供资本助力及资源赋能。

盛世云商董事长段建国先生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到了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工业品交易平台建设,用数字化改变传统交易模式和场景,实现订单智能匹配、智慧云仓可视化管理,以帮助客户降本增效为核心驱动,以公司开发的供应链SRM集采系统、多多拍WMS智慧云仓系统、盛世优选产品、供应链金融服务、保险业务服务为抓手,帮助实体企业数字化转型。

二是团队建设方面,招募城市合伙人和精兵强将,打造一支铁军队伍。三是继续发挥公司在中国矿业、化工、有色金属、钢铁冶金、装备制造等行业的资源优势,提升和加强专业化服务能力,把盛世云商打造成“SaaS+工业品交易”的知名平台。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