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resh:“净”收30cm最脏尘层 净美仕(MFRESH)M800为宝宝打造健康环境

进入冬季以来,宝妈们的话题总离不开宝宝咳嗽、流鼻涕、喉咙发痒等问题,为了保证宝宝们能在室内呼吸到健康的空气,购买空气净化器成了宝妈们最直接的办法。日前,零微科技旗下净美仕(MFRESH)推出了一款空气净化器新品KJ800F-M800A,其不但有着超强的净化效果,而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带来的360°进风设计,进一步保障了宝宝的健康,备受宝妈的追捧。

外观专利360°进风设计 净收30cm最脏尘层

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宝宝是一个家的中心,他们的健康成长牵动着每一个家长的心。随着冬季的到来,室内污染也愈发的严重,除PM2.5外,还有看不见的甲醛、异味等污染源,这时候,一台净化能力出众的空气净化器就成了不时之需。然而,许多家长可能不了解,现在市面上的空净产品大部分采用侧面进风的方式,对于接近地面的空气,通常无法吸入净化,特别是离地面30cm这一被认为是室内最脏的尘层,更是“束手无策”。要知道,处于攀爬期的宝宝就处在这一尘层,这一区域如果得不到净化,对宝宝的影响可想而知。

为了解决用户使用痛点,净美仕(MFRESH)推出了KJ800F-M800A空气净化器,其不但以800m³/h颗粒物CADR值、400m³/h甲醛CADR值,刷新了同类产品的净化效率,更开创性的采用了塔式结构下沉式360°进风设计,受风面积大于常规两面进风的面积,可直接吸入最脏尘层进行净化,净化更彻底,宝妈更安心。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外观设计还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

除了这一差异化的技术外,净美仕(MFRESH)空气净化器KJ800F-M800A还搭载了独有的CSV中央环绕气流专利风道技术,利用该技术,可让产品在送风时增大气流的投射速度,同时精准控制气流,实现急速净化的效果。而H12级夹碳布长效抗菌滤网的采用,在有效去除室内PM2.5、甲醛、甲苯、异味、二手烟、宠物毛发等各类室内污染源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滤网的使用寿命。该滤网寿命长达4380个小时,家庭一般使用情况下,滤网可使用一年之久。

人性化配置亮点多多 守护宝宝畅快呼吸

除了净化效果外,宝妈们也普遍希望能够清晰的掌握室内空气质量,确保宝宝和家人始终能生活在一个清新健康的环境中。为此,净美仕(MFRESH)空气净化器KJ800F-M800A还搭载了高精度的激光传感器,其能以数字的形式实时显示居住环境的PM2.5、温度等状况,让家长随时掌握宝宝活动环境的适宜度。

在此基础上,这款产品还搭载了500万单位负离子发生器,开机的同时便会自动开启,持续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为室内增氧清新空气,提高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同时帮助人体提升抵御病毒、细菌的抵抗力,对于宝宝来说尤为适用。此外,阿里小智、童锁功能、断电保护、电源保护等人性化设计,更增强了产品使用的趣味性和安全性。

可以说,净美仕(MFRESH)空气净化器KJ800F-M800A的热卖,正是迎合了如今年轻家庭的使用需求,其不但突破了困扰行业已久的“30厘米尘层”痛点,更以优异的净化效果和人性化的配置给予用户超值的使用体验,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安心、放心的健康品质生活。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