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x:MHX 存档修改工具 ver0.9.0.1

MHX 存档修改工具 ver0.9.0.1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XtlE9I 密码: 828b
【2016-2-25】 1、增加怪物讨伐捕获及大小金的修改;     果然,在同一界面中加入太多功能,程序显得很臃肿。以后要学习一下别人的方法,使用子窗口形式,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消耗。     根据日本宅们的研究,原种体积在88%~125%之间浮动,而二名体积在95%~125%之间。最大值都是123%或以上,最小值原种在90%或以下,二名在96%或以下(其中3种中型BOSS可能是97%)。 2、直接修改捕获数、大小金体积都有对应勋章。测试了修改全小金体积,需要进行一场任意狩猎后,才显示拿到小金勋章 。捕获、大金等勋章也应是这种情况吧,我推测。 !!!! 3、刚才急于分享,结果没注意数量修改的BUG。已修正。
【2016-1-31】没什么好更新的 1、加入游戏时间更改(没什么意义); 2、更正随从猫等级的显示(只是加了1); 3、(忘了……)
【2016-1-19】更新 1、解决一些BUG:    未关闭存档重新打开出错; 重复编号的配信任务导入没进行检测等等 (1) 请导入过配信任务或自制任务的朋友注意,请先运行一次“修正编号任务”一次,出错的请进行修改。 (2) 如果出现任务编号重复的话,请手动删除其中一份多余的任务,再运行“修正编号任务”一次并保存。这样才能彻底去除BUG。 2、更新随从猫技能的修改,行动和技能名称采用了日本达人的修改器模式,加入“S、A、B、C”等字头,方便检测错误。 3、加入配信猫导出导入的功能,并在压缩包里提供带远隔技能的モジャヴ等 配信猫。      但提醒一句,这种导入方式不完美。导入后的配信猫持的武器会出现错误(因为没有把它拿着的武器导入到猫装备箱里),你需要重新帮这猫装备一次武器才能去除错误的显示。

【2016-1-15】更新 随从猫放置不连续,出现读取不全的BUG,已修正。 以后影响不大的BUG,收集后再进行大修正。见谅。
【2016-1-15】更新 1、解决护石洞数修改的BUG。 2、增加随从猫的修改(注意事项下面会简单提及)。 3、配信任务处理的进一步完善。解压包里提供一个日本先行配信的任务文件(非自制),大家可以导入尝“鲜”。 (多谢希罗提供的资料)

MHX 存档修改工具 ver0.9.0.1

MHX 存档修改工具 ver0.9.0.1

随从猫修改的简要说明:一、随从猫的修改非常复杂,一个字节修改出错,就会导致存档无法读入而出现系统错误。若backup部分没修改的话,游戏会自动用backup覆盖(所以两份文件都要用修改的文件来覆盖)。 所以,修改随从猫前一定要备份原档!备份原档!备份原档!
二、随从猫的规则很多,程序已加入最基本的条件判断,重组可选行动或技能选项(所以这里显示会有些慢,千万不要着急乱点)。修改猫的行动或技能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行动:      (1)首领猫的第1~3项行动、非首领猫的第1、3、4项行动是固定的,无法选择。其他行动都可选择。      (2)不同的组合类型可选择的行动数不完全相同。      (3)最后一项行动是传授行动(学习习得),可设为无行动“----”。 2、技能    (1)随从猫的第1、2项技能是固定的,无法选择。其他技能都可选择。    (2)不同的组合类型可选择的技能数有一定差异。    (3)最后一项行动是传授技能(学习习得),可设为无技能“----”。配信限定技能也可以在这项进行设置。 3、修改能力倾向、行动或技能组合类型时,程序会自动清空行动或技能的可选选项,请修改者必须逐一选择填上,保证按1、2点的要求填满后,按“确认修改”的按钮,此时程序才会修改存储数据(但没保存在文件中)。这样做是为了保障修改的安全性。 当然,建议最好不要修改组合类型,更不要修改猫的能力倾向!!!这样安全性高一些(虽简单测试过,但要知道我做的程序还是会有BUG的)。切记!

相关推荐

相关文章